可可

[纏綿的學生時代1]充滿煩惱的人生

主角:庫庫魯、芬妮、異國皇子、格萊米


是這四人的現代學園pa喔!


全糖無刀,緣更。


由於我很喜歡格萊米,因此寫的時候也把她拉進來了。


完完全全走搞笑風格,算是自娛自樂的小甜餅?


以下正文~~


---------------------------------------------------------------------------


庫庫魯覺得,所謂的人生,是充滿煩惱的。


這是在他的同桌這節課剛上課沒多久便看了他第五次後得出來的結論。


給我看黑板啊啊啊!!!上課給我專心點啊!


好吧他承認他也在開小差。


不過就算不想上課也不要一直看他吧。


庫庫魯的同桌,是一個叫格萊米的少女。


如果忽視她奇怪的個性,庫庫魯覺得她似乎可以被稱作美女?


可惜他就是無法忽視她那奇怪的思維與行動。


每次下課總是要撲過來抱住他就勉強算了,但是在放學回家時跟蹤他就多少有些離譜了。


要不是同學攔著他都想把她交給警察了。


而且也許是大家的腦殼都壞掉了,看著格萊米對他做的「犯罪」行為,大家竟然只覺得她很喜歡他……。


這怎麼看都是上輩子跟他有仇吧!!!


思考結束,庫庫魯決定難得來認真上一下課。


看著已經寫滿看不懂的符號的黑板,庫庫魯果斷選擇了放棄。


忘了這節是數學課……。


聽著老師念經般的講課,庫庫魯沒多久便墜入了夢鄉。在美好的夢境世界裡,他彷彿看到了一名女孩的溫柔身影。


她輕輕呼喚著熟睡中的他,溫柔的模樣,讓庫庫魯想起了自己的慈母……。


「他是上課做春夢了還是怎樣?」看著趴在桌上一臉傻笑還留著口水的庫庫魯,這是同學們對他的唯一感想。


庫庫魯還沉浸在美好的夢境世界,然後突然一個拳頭向他襲來,把他徹徹底底的給打醒了。


「庫庫魯~~,你既然都在睡覺了,那麼黑板上的題目你肯定也能輕鬆的解出來對吧。」


看著眼前青筋都快冒出來的黛薇薇老師,庫庫魯下意識的看了身為同桌的格萊米。


格萊米現在實在是有苦說不出,面對喜歡之人的求助,她應該要無條件幫忙才對。事實上,她也打算要這麼做,如果老師沒有站在她面前盯著她的話……。


對不起,庫庫魯,你只能自求多福了。


見求救無效,庫庫魯只能重新對上黛薇薇老師彷彿要殺人的眼神。


靠別人不行的話,就只能硬上了。


「黛薇薇老師,看在我們這麼多年的交情,罰抄稍微打個折吧。」


「明天早上交平時罰抄十倍的量到我桌上。」


『今天晚上不用睡覺了呢!』庫庫魯心想。




「十倍……,我得寫到何年馬月啊。」


「打起精神來啦,庫庫魯。不然我請你杯奶茶?」


「我一晚的睡眠時間難道只值一杯奶茶嗎!?」


「庫庫魯~。」


講臺上的少女在快速擦完黑板後,便飛也似的跑到庫庫魯身旁,然後一把抱住了他。


「嗚哇!格萊米,所以說不要突然抱上來了啦。」


對於這名難纏的同桌,庫庫魯覺得他已經做出了很大的讓步。抱可以,但不要突然衝下來抱住啊!!!為什麼每次都講不聽啊!


原本還對庫庫魯的遭遇有點幸災樂禍的同學們此刻非常後悔自己出門怎麼忘了帶墨鏡。


尤其是剛才還在安慰庫庫魯的朋友!


在這個以升學為主的明星學校中,大家自然都把學習放在第一位拼命讀書(庫庫魯是個例外)。但是,即使是如此注重學習的一所學校,在這裡的學生們依然很喜歡傳播各種八掛。不如說,正是因為戀愛的話題如此少見,所以大家才會對此如此感興趣。


而在這所學院中,最受各路人事吹捧的兩大cp,當然便是知書達理、溫柔文靜的異國皇子×芬妮,以及活潑好動、體育萬能的庫庫魯×格萊米!!!


(庫庫魯: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


不管是芬妮和異國皇子內向害羞的戀愛,還是格萊米和庫庫魯熱情奔放的愛情,都讓學院中的cp粉們磕瘋了!!


(庫庫魯:所以說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


回想著今日上學所發生的一切,庫庫魯長嘆一口氣,看向身旁暗戀許久的青梅竹馬,隨即喃喃自語道。


吶、為什麼就不能是我呢?


---------------------------------------------------------------------------


這感情線有點複雜啊!但不會搞白學那套兄弟互相嫉妒的,這邊庫庫魯只是稍微吃下醋而已。感覺這文cp偏向有點嚴重?(但其實我是按原作給我的感覺來寫的)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