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

[庫庫魯×格萊米]尚未踏上的旅程

(庫庫魯6/5生賀)


女孩穿梭在開滿香雪球的山坡,淡淡的清香並沒有引起女孩的注意,如同覆雪的美景並沒有映入女孩的眼眸。她熟悉的穿越山坡,來到了古靈仙的禁地……。


「庫庫魯……我來啦。」


最為熟悉不過的聲色讓庫庫魯馬上就意識到了聲音的來源者。事實上,這裡也就只有她會來找他了。


「格萊米,已經是早上了嗎?」


「嗯,我來陪你聊天了。」女孩些許紅潤的臉龐上綻放出燦爛的微笑,似乎能夠與男孩聊天便是她此生最大的幸福。


「我不知道時間,如果等等很晚了妳就趕快回去啊。」


「嗯,會的。」


女孩與他聊了許多,生活的種種,每天的喜怒哀樂,以及……外面世界的神奇與美好。


如島嶼一般大的大魚,在大海中不斷漂流的翼族,永遠都是雨天的島嶼,生活在鯨的肚子中的氏族。


「說實話,聽老師說了那麼多,都有點想去親自造訪了呢。」


「不如……,我們之後就真的去去看? 」


「欸,但是庫庫魯你現在……。」


「唉呀,當然是等出去之後啊。反正『庫庫魯皇子』不是去海外了嗎?我就讓它成真。」


「呵呵呵,我會等待那天的到來的喔。」


我很期待……。


那天之後,女孩每次到來,都會與男孩討論旅程的內容與準備。兩人興致盎然的夢想著去外面的旅程,但他知道,自己也許再也無法離開此地了……。


聽著女孩興致高昂的與他幻想著旅途的點點滴滴,男孩輕聲的打斷了她。


「格萊米,其實妳現在就可以出發了,不必等我……。」


語音剛落,庫庫魯只聽到淚水啪躂啪躂的落下,像個水龍頭一般不停的落下。


「只有我就毫無意義了啊!如果沒有庫庫魯跟我一起的話,旅行就沒有意義了啊!!」


女孩止不住的哭泣,男孩則是靜靜的沉默不語。


那天,他們不歡而散。


隔天,女孩再次到來,她深深吸了一口氣,再緩緩吐出,像是下定決心般對男孩如此說道。


「庫庫魯,我想要的是,屬於我們倆人的旅途,我想要的是,我們可以一起……,你懂嗎?」


「嗯……,格萊米,對不起。」男孩聽著女孩的話語,心底裡不知為何,有一股暖暖的感覺。


「那我們約定好了,等一切的一切都結束之後,我們要在世界的各地,都留下我們的腳印。」男孩綻放笑容,與女孩訂下了如此的約定。


但是……


那日所允諾之諾言,至今尚未能將其實現。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